纪检监察网

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启动“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

近日,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全面启动“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对标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和全校干部大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从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牢新思想新理念,提升改革创新的实践力、增强服务意识水平,提升师生员工的满意度等方面深挖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补短板。在此基础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启动了校纪委特约监察员的聘请工作,力争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精神,带头建设模范机关。

下一步,部门将继续对标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即将召开的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开展专题研讨,科学制定部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顺利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的“双胜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