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学校纪委现场督查一线防控工作


近期,学校纪委组成督查组,深入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人力资源处、第一临床医学院、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督察组对研究生院开展现场督查

督察组对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开展现场督查

督察组对第一临床医学院、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现场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各单位阶段工作重点、工作机制运行、工作举措落实、基础数据台账整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五个方面工作。督查中发现有的扎口部门数据报送机制不健全,学校缺少公共数据平台、信息化程度较低,有的部门工作缺乏统筹,防控物资依然紧张等4个方面主要问题。督查组从抓紧抓牢防控工作不放松、补齐校园信息化建设短板、按比例配备研究生辅导员、分级分类制定各单位开学工作预案、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供应等方面提出4条意见建议,并形成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情况报告,向党委常委会作了专题汇报。

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督查。截至目前,学校纪委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对职能部门开展督查79次、对学院开展督查55次,形成疫情防控工作要情25份,提出整改意见建议4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