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轮巡察对6个单位分两批开展巡察。截至115日,完成首批对教务处、科学技术处、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3家单位进驻。114日至5日,各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明确巡察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规定。     

根据要求,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相结合,突出政治建设,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及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成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驻点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统一设立值班电话,分别设立电子邮箱和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第一批巡察单位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1120日。


          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批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巡察单位

电子邮箱

值班电话

第一巡察组

 

科学技术处

nzyxc1@163.com

18115176639

第二巡察组

 

教务处

 nzyxc2@163.com

第三巡察组

王九龙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nzyxc3@163.com

巡察组受理第一批巡察单位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