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党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410日至430日,党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翰林学院、护理学院、资产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4个单位开展了巡察。625日,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并讲话。近日,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传达党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精神,并对被巡察单位下一步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程纯书记在党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上指出,党委第一轮巡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问题查找彰显利剑作用,对策建议体现治本功能,组织领导有力有序,较好完成了巡察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程纯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推进标本兼治,进一步彰显巡察监督的威力和效果。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被巡察单位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按照党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精神,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着不让抓好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化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迅速研究部署落实,确保责任分解到位、措施制定到位、问题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