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411日,校党委4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为期15个工作日左右,分别对翰林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资产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4家单位开展巡察。410日至11日,各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明确巡察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规定。     

根据要求,本轮巡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作为监督重点贯穿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对象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切实把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表示,要以接受此次党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驻点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统一设立值班电话,分别设立电子邮箱和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430日。


           党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巡察单位

电子邮箱

值班电话

第一巡察组

程海波

翰林学院

nzyxc1@163.com

18115176639

第二巡察组

乔学斌

护理学院

 nzyxc2@163.com

第三巡察组

徐桂华

资产管理处

 nzyxc3@163.com

第四巡察组

孙志广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nzyxc4@163.com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