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推进会

 9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系统梳理总结前期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再督促。校党委书记陈涤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曹凯主任通报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校纪委林正兴副书记对上一轮巡视整改问题“回头看”情况和本轮巡视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梳理。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张策华副书记指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具有非常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我校下阶段推进巡视整改取得实效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各牵头整改部门要压实整改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整改进度,提前布置,不折不扣逐一完成对账销号,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整改进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涤平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摆在事关学校党的建设全局的突出位置,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严字当头、刀刃向内,紧扣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全面改、深入改、系统改、落实责任改”,努力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巡视整改成果正在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就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既是一项政治责任,也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证。二要将整改任务进一步细化,进一步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多部门协调,建立重点难点问题专办机制。三要坚持依法依规整改,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放管服”改革、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并同步推进,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持之以恒,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切实解决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营造更高效、更规范、更公平的办学环境,为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