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7月4日,学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上级文件精神,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在宁省属本科院校纪委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上省纪委常委李圣华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七室主任陆野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正兴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与会委员作了工作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精神,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张策华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自觉行动,吃透上级党委纪委文件精神,领会上级的工作要求,顺利推进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扎实工作,要把工作沉下去,把年初制定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逐一落实到位,并积极谋划下学期工作,特别要把省委巡视整改和专项审计整改、上级纪委交办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紧推进落实。三是要锤炼作风,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要严守纪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一附院、二附院纪委负责同志,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