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纪委组织赴省内外四所高校考察调研

529日至30日、66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分批率纪委办、监察处部分同志到省内外四所高校考察交流,围绕新形势下高校纪委领导体制机制、校内巡察工作、监督执纪问责相关工作等座谈调研。纪委办、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热情欢迎张书记一行。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基地和校史馆。

在安徽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时,该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玉热情接待了张书记一行。座谈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田磊就调研内容作了相关情况介绍,双方纪检同仁展开了深入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安徽省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参观、接受教育。

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座谈时,双方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表示要加强互动学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考察组一行还在纪委书记章建生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办事大厅、图书馆。

在福建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时,该校纪委书记叶虹围绕调研主题全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双方重点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推进二级单位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