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330日,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全体在宁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兼职监察员、特邀监察员,全体正科级干部23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陈涤平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强调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以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品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保持政治定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切实抓好巡视、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以坚如磐石、坚不可摧的意志,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锲而不舍改进作风,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牢牢把握“严”这个关键。四是以殚精竭虑、夙夜在公的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要建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陈涤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策华同志传达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桂成同志宣读学校《关于表彰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获奖单位的决定》。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护理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分获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药学院党委、第一附属医院纪委、计划财务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交流发言。

张策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抓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按照今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在年内完成整改重任。张策华同志强调,今年以及今后几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和繁重,工作中必须坚持统筹结合、互促共进,要在全校营造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共同奋斗的好环境好氛围,努力推动新时代南中医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