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张策华副书记到第二附属医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教授到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C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各党支部党员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党委王红云书记主持。

张策华副书记以《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清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和亮点,深入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变化新战略,同时围绕“我们应当怎么办”,从初心、方向、使命、抓手、前景等五个方面提出思考。他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南中医人的努力。

张策华副书记的报告对医院进一步实施“人才强院、质量兴院、特色立院”战略,推进“名院、名科、名医、名术、名方”工程,建设高水平现代化中医院有重要指导和启示作用。2018年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建院三十年,全院上下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