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南京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23-2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25日上午,学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嵇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全体同志就做好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委报告既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在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上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又深刻把握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和自身具备的独特优势,更为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系统擘画了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推进路径,特别是为新阶段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既高瞻远瞩,又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纪检干部政治学习的主要任务,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维护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全力推进正风肃纪清风工程,确保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