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嵇红梅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

 

913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嵇红梅带队到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开展调研,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刁佳陪同调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殷立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志伟,纪委书记孙文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徐虹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殷立平主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殷立平代表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从近年来医院发展概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嵇红梅对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附属医院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主阵地,医院的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质量和育人环境。第二附属医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融入医院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清朗医院政治生态,为中医药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实地走访第二附属医院

此次调研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举措、有力有效监督保障新院区建设、开展医院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