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413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由于疫情原因未能到校的支部党员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蕾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校党委程纯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自警自醒,加强自我约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执纪职责,努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近期学校出台的校园疫情防控动态升级调整措施,参加线上会议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严格执行学校和属地防控要求过程中的切身感受。陈蕾代表支部对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特别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表率,也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从而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监督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