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1021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全委会扩大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以及校纪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林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意见》和中纪委《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报告了校纪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党史中的廉洁文化”活动评选结果。

       林正兴最后对下一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苏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通起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坚持边学边干、学干结合,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二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的主基调,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进一步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理念,驰而不息整饬四风。三要在打铁必须自身硬上持续发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一以贯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矢志不渝做党的忠诚卫士。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相关法律法规,真正当好行家里手,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