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南京片区一组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南京片区一组 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78日下午,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南京片区一组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省纪委监委十四室领导、11家成员单位的纪委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干部等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张玉清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作了深入的解读和交流;南京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员朱天欣介绍了巡察问题整改信息化路径的具体经验和做法。会议围绕“‘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及“巡察问题整改监督”两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崔燕和南京邮电大学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朱箭容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对于本单位更好地开展监督工作,推动巡察问题整改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在总结讲话中,片区轮值组长、南京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石金楼希望各组员单位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落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组内合作的机制,发挥协同优势,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片区会议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