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新年重点工作 凝心聚力开好局

春节后开学伊始,220日,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新春第一会,传达中央纪委对有关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等上级会议精神,审议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2019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启动新年度纪委履职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两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省纪委蒋卓庆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蒋卓庆书记和黄继鹏副书记在省属本科高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讨论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委员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正兴对要点和方案作了解读

张玉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目标任务已定,下一步关键是抓落实。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开学第一天亲切慰问并殷切寄语纪检干部。程纯书记指出,纪检干部这支队伍肩负着特殊的使命和重要的任务,今年是学校管理年,抓好管理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校纪委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抓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探索在二级党委配备纪委书记。张玉清强调,程纯书记的新春寄语,为今年的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突出了重点,校纪委一定要把程纯书记的要求落地落实,务求实效。

张玉清指出,新的一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做好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纠“四风”树新风、推进巡视整改等四方面工作。他要求,一要抓好学习,与时俱进强本领。二要抓好落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高标准抓落实。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